公告:2023 MiTalk7 微生物年輕學者工作坊研討會

各位貴賓  您們好

2023 MiTalk7 微生物年輕學者工作坊將於20230112() 20230113()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行政大樓演講廳舉行。

本次研討會將由土壤微生物專家-楊秋忠院士為我們揭開序幕,緊接著產業論壇則請到三位由學術界踏入業界的新科創辦人:徐丞志、林翰佳和周信佑博士與我們分享。

之後由微生物科普教育經驗豐富的王瑜琦及陳俊堯博士帶來微生物科普教育講座。在第一天的最後則是學生海報競賽與Fire_Talk短講競賽,

歡迎同學們勇於發表各自研究,與老師、業師、同學們一同交流。

次日早上則從四個不同的Workshop會議有四個領域主題:

1. 微生物資源開發 (施朝仁和林稚容博士)

2. 微生物代謝體的分析與應用 (楊玉良博士)

3. Nanopore於微生物的應用 (林榮俊和何攖寧博士)

4. 合成生物學的研究與應用 (張瑞仁、林宏運和金煒智博士)

下午則邀請到了十位在不同領域年輕科學家為發表最新研究成果。 依序為駱乙君、楊松穎、王亮鈞、陳立涵、潘彥儒、張俊偉、許瑞峯、林芸琪、陳榮盛和皮宏偉博士。

這次MiTalk7@NTOU Workshop籌備小組誠摯地邀請了相關的專家學者,並規劃了不同專業主題,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貴賓蒞臨指導。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大會官網查詢: https://20708003.wixsite.com/mitalk-7th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V9inedhVJmWwJ5VCCbsouVudLIZl512UuoJXBBgjjIPmjbA/viewform (12/15()23:00截止)

若有未善詳盡之處或有任何問題,敬請不吝來信或來電惠予指教。

ynho@email.ntou.edu.tw 何攖寧 老師

Lab: +886-2-2462-2192 ex. 5307

邀請卡